快訊/台中派出所所長寢室中彈亡!妻子聽死訊到警局製作筆錄

記者白珈陽、柯振中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三警分局勤工所3日傳出槍響,裘姓所長在派出所內中彈倒地,深夜11點45分宣告不治。裘姓所長的妻子得知消息,立即趕往醫院,得知丈夫的死訊後,也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。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台中第三警分局長謝有筆表示,裘姓所長3日晚間10點至4日凌晨2點間,原先要執行酒駕取締勤務,晚間9點48分到槍械室領取槍彈後,返回所長備勤室,疑似舉槍自盡。

▲▼台中所長寢室中彈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派出所所長寢室中彈身亡,妻子到警局製作筆錄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所長寢室中彈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謝有筆表示,裘姓所長到任至今一年多,工作表現十分積極,平時會帶領同仁爭取交通、治安上的績效,對於裘員離世他深感遺憾,目前已將手機送往鑑識、釐清死因,後續會全力配合家屬處理後續事宜,並對同仁進行心理諮商。

裘姓所長的妻子得知消息,第一時間趕往醫院,得知丈夫不治身亡後,也已抵達派出所製作筆錄。至於詳細死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