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致力社福工作! 前新北社會局長張錦麗昨晚病逝

▲新北市微笑樂齡嘉年華,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張錦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政府前社會局長張錦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新北市社會局前局長張錦麗2015年上任,去年因病請辭,由衛福部退休參事李美珍接任。據了解,張錦麗昨晚在台大醫院由家人陪伴下離世,但因適逢春節期間,家屬決定不設置靈堂。

張錦麗身為台南人,為台灣警察專科學校副教授,長期投入性別平權工作,從事家庭暴力、性侵犯與性騷擾防治工作,曾任法務部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董事,衛生福利部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推動小組委員,曾任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長。

不過去年開始,張錦麗因病無法工作,4月開始請長假休養,一路到8月14日請辭,由衛福部退休參事李美珍接任。據了解,張錦麗昨晚在台大醫院由家人陪伴下離世,但因適逢春節期間,家屬決定不設置靈堂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