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年終獎金放車內遭竊 南警迅速追回物流司機辛苦錢

▲臧姓慣竊涉嫌竊取賴姓物流司機放在車上的28000元的年終獎金,被永康分局緝獲,追回獎金依法送辦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▲臧姓慣竊涉嫌竊取賴姓物流司機放在車上的28000元的年終獎金,被永康分局緝獲,追回獎金依法送辦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1名賴姓物流司機1月31日向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報案,稱於華興街一處超商上下貨時,因自己一時大意,未將車輛熄火鎖門,因一心忙著卸貨,再返回車上時竟發現剛領到手的年終獎金新台幣28000元遭竊取,想到剛領到的獎金不翼而飛非常心急,立即前往派出所報案,請警方協助。

復興所受理後立即調閱貨車內監視器,發現有一名男子在貨車旁徘徊,見司機工作忙碌不注意的空檔,打開車門進入車內行竊現金,竊嫌得手現金後便匆忙逃離現場,警方透過監視錄影畫面中嫌犯的特徵,一眼就認出為36歲臧姓慣竊,警方立即著手偵辦調查。

警方在臧嫌常出沒的地方加強巡守,順利於2日在一處超商前發現臧嫌身影,臧嫌自知法網難逃,即配合警方調查並交出所竊取的贓款。賴姓司機得知自己的獎金竟能失而復得,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,表示可以開心過個好年。

永康分局長邱顯良表示,年關將近,民眾因時刻小心留意身上財物,避免遭有心人士因一時貪念竊取,以避免觸法得不償失,並提醒民眾如發生竊案應立即報案,並維持現場狀況,以利鑑識人員採證。於維護治安的決心,永康警仍會持續維護轄區治安,打擊犯罪,不法之徒切勿心存僥倖,以身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