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上班突發「烏魚子禮盒」!菜鳥拿到嗨翻 聽老鳥一句話臉垮了

▲▼烏魚子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傳產員工收到老闆送的烏魚子禮盒,聽老鳥說一句話卻讓他從天堂掉到地獄。(示意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農曆新年將至,許多企業會發放年終獎金,讓員工們過個好年。一名傳產的菜鳥近日收到老闆發放的烏魚子禮盒,讓他感到十分開心,以為是賺到了,沒想到聽見老鳥的一句話,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,也讓他氣得大罵「老闆那麼狠哦」。

這名傳產員工在PTT上表示,老闆2日的時候突然發放烏魚子禮盒,讓他感到十分驚喜,認為「賺爛了」,沒想到隔壁的資深前輩卻一臉不高興的樣子,讓他感到十分好奇,為何收到禮物還會不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重傳Logo)▲▼金融,投資,鈔票,1000元,消費,台幣,年終,年終獎金,獎金,新台幣,錢,財富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傳產員工細問以後才知道,原來發放烏魚子禮盒的話,代表當年不會有年終獎金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沒想到細問以後,這名傳產員工也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。原來,公司的年終獎金並非每年都會發放,禮盒也不是每年都會贈送,但如果有贈送禮盒的話,意味著員工沒有年終獎金能領。

這名傳產員工聽完以後,忍不住爆粗口,痛罵「我X,老闆那麼狠哦,一盒烏魚子就想打發我」,也因此感到十分苦惱,不曉得過年該如何發紅包,「烏魚子塞進紅包袋哦?」

可憐的遭遇引發討論後,有不少網友出言安慰,「我有聽說有年終發一箱泡麵餅乾的」、「今年傳產還沒倒就已經偷笑了」、「我還拿過一袋橘子勒」、「傳產今年很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