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生肖年前靠抽獎、年終發大財 「立春」後有望財運旺翻天

3生肖年前靠抽獎、年終發大財 「立春」後有望財運旺翻天

▲立春前3生肖財運有明顯變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農曆春節將至,而今年立春提早在2月4日(日)出現,星座命理專家羅雲蔚老師點名,有3個星座會在過年前感受財運變化,立春這天後,更有明顯提升,可以過一個好年。

屬兔的人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立春之時,個人事業方面將有提升的機會。這不僅有助於提升他們的收入和地位,而且在商業活動中也將獲得盛大的成功。此外,他們身邊也可能出現能幫助提升財運的重要支持者。

屬雞的人:

財運在此時呈現積極向上的趨勢,他們的工作或個人事業將獲得貴人的支持。只要更加努力並主動出擊,都能解除困擾、轉凶為吉,帶來更多的好運和經濟收益。

屬蛇的人:

他們在立春時的財運最為亮眼。他們的事業將穩定成長,如果他們已經在某一領域發展了一段時間,將能夠產生更多的財富,提升其社會經濟地位。此外,在商業活動中所建立的良好人際關係,也將有利於事業發展和財富累積。

《CTWANT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延伸閱讀
高雄計程車2/5起10天加收50元 交通局:民眾依跳表金額支付
是真的…超商福袋抽3000萬透天厝 業者揭先決條件:沒達成只能抽汽車
公公準備再婚嫩妹…3婚單親媽帶3孩「準婆婆架勢」指使她 人妻:才大我2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