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小姑「美到一堆人追」 狂傳兄妹抱睡照!男友安慰:別吃醋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未來小姑常傳「兄妹倆的抱睡照片」給原PO看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下周就是訂婚宴了!」一名準人妻透露,男友與妹妹一個長得帥、一個長得美,感情好到睡同一張床,妹妹甚至會傳抱睡照片給原PO看,但因男友安撫別吃醋,原PO才沒有放在心上。殊不知聊起「妹妹是不是很多人追求」的話題,男友直言妹妹長得美,若不是兄妹關係,早就與她交往了,一番話讓原PO不敢婚了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近日就要訂婚了,某天與男友翻雲覆雨完,兩人在床上閒聊,由於男友兄妹倆都是混血兒,外貌符合所有人的審美觀,連原PO都覺得未來小姑簡直美若天仙,因此好奇拋問「你妹妹這麼美,是不是很多人追求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友一聽也點頭直言,「對啊,她確實長得蠻美的,如果她不是我妹妹的話,我肯定也會跟她交往吧!」

此話一出,讓原PO內心非常不是滋味,腦袋也忽然冒出男友兄妹倆各種親密舉動,像是睡在同一張床上;未來小姑會傳親密合照給她,像是一起躺著或抱著的畫面等。

由於男友總是安慰,不要吃妹妹的醋,所以原PO才沒在意,如今男友竟說想跟妹妹交往的想法,令原PO一度不想結婚了,「瞬間就心冷了,到底應不應該把未來都交給他?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沒辦法接受...年紀那麼大還睡在一起,還發親密照,覺得這段婚姻先不要那麼快結,再觀察看看吧」、「感覺普通人嘴砲是沒差,但男友跟妹妹確實太過親近了(男友還會說不要吃醋),這句話出來的時候就感覺怪怪的」、「這真的很奇怪欸,抱在一起還拍給你看?這樣你還敢跟他結婚喔」、「正常兄弟姐妹才不會這樣想...」「覺得不行欸,如果我弟帥到掉渣,我也不會這樣講,也不會有這種念頭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,「圖、圖、圖要說幾遍」、「創?」而原PO回應,「我倒是希望是創作文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