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民眾黨沒邀任黨中央委員! 蔡壁如透露:在考慮擔任台中市府顧問

▲前立委蔡壁如在中廣《千秋萬事》受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廣新聞網)

▲前立委蔡壁如在中廣《千秋萬事》受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廣新聞網)

實習記者石嘉豪/台北報導

在2024大選期間,投入藍白合示範區參選的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,選後動向讓人注目,外傳其受邀擔任台中市府顧問。對此,蔡壁如今(2日)在廣播節目表示,為了深耕台中,目前尚在考慮,並透露,未收到黨中央邀請她擔任中央委員的資訊。

蔡壁如在中廣《千秋萬事》受訪時提到,自己在選後,奔走地方謝票,感到台中海線地區人民的熱情,在選舉期間,也交了很多地方好朋友,甚至選後還有支持者要幫她設置地方服務處,都讓她相當感動。

然而,外傳台中市府找上她擔任市府顧問,蔡壁如強調,目前尚在考慮,若接了就會公布,並透露,自己沒有接到黨中央邀請擔任中央委員訊息,且日前也已經答應選民續留台中,持續深耕台中。

此外,蔡壁如還進一步說明,地方需要深耕、要熟悉,都要一段時間,因此,暫時也不考慮2年後的台中市長選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