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n Jing World侵權!ETtoday新聞雲聲明:追究法律責任

「Gan Jing World」侵權

▲「Gan Jing World」盜用ETtoday內容侵犯版權。(圖/翻攝自Gan Jing World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一家名為『Gan Jing World』(乾淨世界)的網站及其YouTube頻道,未經ETtoday新聞雲授權,非法盜取並公開播放我們旗下至少12個影音頻道的所有內容。不僅如此,盜用頁面甚至複製了ETtoday各頻道的視覺,種種魚目混珠的行徑,嚴重侵犯了ETtoday新聞雲的知識產權。

ETtoday新聞雲今(2)日對此表示強烈譴責,並決定提出法律行動,要求『Gan Jing World』立即停止一切侵權行為,移除所有侵犯ETtoday版權的內容。我們也將追究其法律責任,以保護我們的權益。提醒廣大讀者及觀眾,請勿被侵犯版權的網站或頻道所誤導,支持正版,尊重原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Ttoday新聞雲一直致力於提供高質量、有價值的新聞及影音內容,我們將繼續努力,不懈追求卓越。

「Gan Jing World」侵權

「Gan Jing World」侵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