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游錫堃立法院長任內付出深表敬意 傅崐萁:盼他持續做更多外交關懷

▲傅崐萁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傅崐萁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昨當選立法院長後,民進黨籍院長候選人游錫堃旋即宣布請辭立委。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(2日)表示,對游錫堃長期為國家與立法院長期間的付出跟打拼,他深刻表達敬意,卸任國會議長的人,往往是最重要、最重量級、最資深的外交領袖,希望游卸任以後,也能對國家,持續做更多外交關懷。

傅崐萁2日受訪表示,新屆國會正副院長昨天塵埃落定,韓國瑜的出線,讓國家帶來一番新的格局,包括國會改革,唯有陽光國會,才有健全強大的國家。

傅崐萁說,他要再三強調,所有國會改革法案,都會跟民眾黨敞開心胸,全力把對國家良善的政策、政策檢討,以及全面檢視過去八年執政陰暗面,該移送法辦就移送法辦,讓國家不只要廉能,且要把提高績效,把該做的事情,盡快到位。

傅崐萁也說,對於游錫堃長期為國家與立法院長期間的付出跟打拼,他深刻表達敬意。卸任國會議長的人,往往是最重要、最重量級、最資深的外交領袖,希望游錫堃卸任以後,也能對國家,持續做更多外交關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