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Have a 龍 Time-揮毫慶團圓」 文資局邀孩童書寫吉祥話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▼文資局辦「Have a 龍 Time-揮毫慶團圓」活動,邀請居民和小朋友在燈籠上寫下吉祥話。(圖/文資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文化部文化資產局今(2)日上午在文化資產園區舉辦一場年味十足的「Have a 龍 Time-揮毫慶團圓」活動,邀請社區居民和孩童在152顆燈籠寫下吉祥話,在黑夜中發亮的燈籠,為園區增添美感,文資局長陳濟民表示,今、明兩天將贈送100份名家春聯,年節期間每天都有不同主題活動,天天都精彩,歡迎大家來走春、看表演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濟民表示,現在的過年氣氛,不似以往濃厚,文資局仍本著文化傳承和年節應景,每年還是會和周邊社區居民一起辦慶祝活動,今年過年期間天天都有不同主題,包括市集大街、街頭藝人、歌仔戲、北管等傳統戲曲,讓大家開開心心過好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文資局上午邀請南投縣文化局長林榮森、書法家黃昭祥、涂錦進、長春里長林姍汝及數十名小朋友,一起在燈籠上寫下祝福的吉祥話,這些燈籠將掛在藝術牆上,夜晚隨著燈火亮起,宛如星光點點,讓台中市夜空增添浪漫光彩,不但為當地注入新活力和氣象,更能促進民眾之間的情感交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