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執行分署2/6拍賣會 春節前威士忌買2送1...BMWX5半價出清 

▲屏東執行分署2/6日舉辦拍賣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執行分署2/6日舉辦拍賣會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農曆春節將屆,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於2月6日辦理「123拍賣會」,法拍在地酒業公司製造的「梵帝仕12年純麥蘇格蘭威士忌」共27瓶,每瓶1500元,買二送一。

▲屏東執行分署2/6日舉辦拍賣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該款威士忌係以國外精選原酒加上屏東在地水源,搭配最佳酒水比例裝瓶,呈現屏東風土與海外原酒的跨國美好融合,有意民眾可以在當天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到分署刷卡或現金選購,售完即止。分署另外提醒購買威士忌的民眾要注意「禁止酒駕」及「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」。

這次法拍會另一倍受矚目的物件為BMW頂級豪華運動休旅車X5,該部黑色X5氣派大方,2014年出廠,已進入二拍,出價只要一拍底價一半就有機會開回家。動產部分還有二拍機車2部,以及陽信、板信商銀與台電股票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當天上午9點半到分署觀覽拍賣物,10點登記領號碼牌,10點半進行拍賣喊價。

當天拍賣的不動產另有東港透天厝持分,以及座落屏東市、內埔、佳冬、牡丹、來義、里港、泰武與獅子鄉的土地。屏東分署歡迎想買不動產的民眾多加利用通訊投標,在2月5日以前將投標文件寄達「屏東北平路郵局第49號信箱」,分署會有專人取件與通知,於2月6日當天下午2點半至3點亦可在拍賣室現場投標,下午3點進行開標。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分署官網瀏覽不動產360度環景照片,各項拍賣公告及不動產通訊投標注意事項,請參閱屏東分署官網及LINE訊息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