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債男連發20個「250元」還款! 債主拒收怒告對方:侮辱性極強

▲欠債男連發20次250元。(圖/翻攝自中華網新聞)

▲欠債男連發20次250元。(示意圖/翻攝自中華網新聞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山東法院近日公布一起案件的審理結果。齊姓男子以「轉帳20次250元」還拖欠張先生的貨款500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台幣2.2萬元)。張先生認為齊姓男子在暗罵他「二百五」因此拒收,憤而告上法院。

據《中華網新聞》報導,張先生表示,齊姓男子拖欠貨款5000元,遲遲不還。雙方經法院調解後,達成協議,齊姓男子需在約定時間內還清款項。

▲。(圖/CFP)

▲兩人先前已上法院調解過。(示意圖/CFP)

怎料,齊姓男子事後以微信轉帳20次250元,剛好總計5000元。張先生認為對方在暗罵他二百五(指頭腦簡單、行為粗魯之人),氣得拒收並封鎖。

張先生因此主張在雙方先前協調的還款期限內,齊姓男子未還清款項,請法院強制執行。齊姓男子則認為,自己已經履行承諾,請求法院駁回張先生的要求。兩人二度走上法院。

法院審理認為,齊姓男子的轉帳並無備註是貨款,無法斷定是為了還清此筆債務所轉的帳,且在被封鎖後並無任何作為、說明。最終駁回齊姓男子的請求,並同意張先生強制執行的申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