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連智「1玩具」超難忘!網讚小時候最愛:拿到就到處亂看

▲▼巧連智表示,巧虎的商品、英語/語文/數學等學習商品、巧虎舞台劇、巧虎夢想樂園、可愛巧虎島卡通、巧虎YouTube頻道等事業,持續運營中。(圖/翻攝自巧連智官網)

▲大票狂讚巧連智教具超好玩。(圖/翻攝自巧連智官網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《巧連智月刊》日前宣告3月起停止訂閱,紙本月刊將轉型,消息震驚台人。話題勾起一票網友回憶,大讚巧連智的玩具,「小時候都會很期待起床,去用刷牙機跟巧虎一起刷牙」、「以前的教具有過可以自己編曲的音樂轉盤、馬賽克拼貼,還有可以自己做再生紙的模具、導電測試機」、「顯微鏡玩具到現在都還在用呢!」

巧連智宣布停止受理訂閱後,有網友在Dcard上表示不捨,「小時候媽媽每次帶巧連智回家,真的都迫不及待拆封」、「小時候沒有電子產品,最期待巧連智寄來,連寫裡面的題目都很開心」、「巧連智是我的愛,小時候沒有看電視卡通,都是巧連智陪伴我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票人紛紛回憶好玩的教具,「我對某一期的手抄紙DIY套組印象超深刻(因為我把裡面給的紙條拿去廁所泡成紙漿,結果我媽誤會我在糟蹋白紙,衝進廁所罵我)」、「記得有次的教具是一台藍綠色的九九乘法遊戲機,拯救了中年級還背不起來乘法表的我,根本是神『機』。」

還有網友分享,「我永遠記得巧連智的超炫橘子教具,記得好像是認識水果,那個假的紙片橘子真的有橘子味!」「以前我們家第一台電腦不是玩線上遊戲(那時候很紅的楓之谷),而是巧連智的火山大冒險(會吵架的程度),家人也會一起玩九九乘法機(看誰的分數高)。」

其中一樣教具的討論度超高,「還記得小時候有收到一台簡易的藍色顯微鏡,收到後超興奮,就找了一隻螞蟻來看,沒有做心理準備突然放大看得很清楚,從此超級怕螞蟻」、「是不是按鈕是橘色、身體是深藍色!那真的我小時候最愛」、「我也有這個!」「一拿到就開始到處亂看」、「我也有這個欸!太神奇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