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和家人吵架!桃園男坐輪椅負氣離家 姊急報案...警漏夜尋人

▲警方漏搜索在河邊公園發現坐輪椅負氣離家的徐男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漏夜搜索在河邊公園發現坐輪椅負氣離家的徐男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名54歲徐姓男子與家人發生爭吵,因心情不佳昨天(31日)坐著輪椅離家出走,姊姊擔心發生意外趕緊向警方報案,警方獲報後立即發動漏夜搜索,終於在今日凌晨於平鎮區快速路伯公潭公園旁發現徐男,經過一番安撫帶返警所才結束一場虛驚。

▲經過勸說才將徐男帶返所由家人帶回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▲經過勸說才將徐男帶返所由家人帶回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平鎮派出所所長姜國襄表示,住在中壢區龍昌路的徐姓男子,昨日下午因身體健康問題與胞姊發生爭吵,心情十分沮喪,等到傍晚要吃晚餐時,姊姊才發現弟弟不見了,這時才回想起弟弟說要去永安海邊,她擔心弟弟發生意外,趕緊向住家附近的派出所請求緊急協尋。

平鎮派出所接獲緊急協尋通報後不敢大意,所長姜國襄立即指示全派出所動員展開地毯式的搜索,幸好員警細心,1日凌晨00時30分許,在距離徐男住家6公里外的伯公潭公園旁發現推著輪椅、不斷哭泣的徐男,員警見狀也趕緊上前安撫徐男。員警初步檢查徐男身體狀況,所幸並無明顯外傷,徐男的胞姊接到通知趕抵派出所,見到弟弟平安無恙也放下心中的大石,並感謝警方積極的協助,才讓弟弟平安歸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