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重擊寄生帳號「一票台人手機也不能看」!客服曝1招有解

▲▼Netflix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Netflix打擊台灣用戶的寄生帳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串流平台Netflix再次打擊寄生帳號?近日網友不約而同在PTT與Dcard傻眼表示,開手機/平板想追劇,螢幕卻跳出「您的裝置尚未設為此帳戶的同戶裝置」,要求用戶取得代碼暫時收看,或是只能登出的選項,讓一票人不知所措。對此,客服回應,手機須與電視同個網絡才能正當觀看,一個月得需連結過一次。

事實上,官方去年就猛烈展開打擊寄生帳號,Netflix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,而新的高級方案來說,如皆非同住者,得要多付200元「購買額外成員」才行。而當時主要是針對電視(盒)、遊戲主機等進行限制,手機與平板並未受影響。如今一票手機與平板的用戶陸續被限制收看,意味著Netflix已加強打擊台灣共享的的力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情災曝光後,引來網友回應「我的群今天也是這樣,第一次出現,不知道為什麼」、「同事也遇到了,您的裝置尚未設為此帳戶的同戶裝置」、「我今天也被要求要驗證了QAQ」、「手機要驗證+1」、「明明凌晨還在看,剛剛打開來就不行了」、「我還是帳戶使用者本人,更改帳號密碼權限在我手中,結果卻不能使用」、「先索取暫存碼觀看吧,14天後再說,至少過年有得看」。

有網友直言,「你們應該有人有用電視,然後被設定成同戶裝置了」、「看起來大家都不要綁定電視是目前最佳解」、「測試過了,只要帳號曾綁過一次電視,就會導致其他裝置被鎖,就算電視登出帳號,其他裝置也不會解鎖,Netflix會強迫你綁下一台電視,並強迫所有行動裝置同IP一次才會解鎖」。

對此,網友詢問客服得到下面的答案,首先先證實,手機部分漸漸加強同戶裝置的設定,目前所有的方案都只能分享給同住用戶,「Netflix同戶裝置只能設定在一個電視而已,所連結的網絡會被設定成安全,所以連結同個網絡的電視才能正當觀看」。手機部分,客服說「連結家裡的網絡便不會再出現此問題,至少一個月有連結過一次」。

▼網友詢問客服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