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嬤走很慢「少年仔叼菸」幫忙推車!網看照片秒歪樓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少年仔幫阿嬤推車 。(圖/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灣最美麗的風景!有時候會在路上看到拾荒的長輩,不少人看到後會上前幫忙,一名網友拍下令人感動的一幕,冷冷的冬天,推車上擺滿紙箱、袋子,一名穿黑色外套的少年仔見狀,立刻上前幫阿婆推車,少年仔的暖舉被網友讚爆,「認真的男人最帥了!」也有不少人歪樓笑喊「會不會其實車是男生的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,貼出一張照片,穿黑色外套的少年仔推著推車走在前方,嘴上疑似還叼著菸,阿婆則是跟著在後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解釋,阿婆推著回收車,腿不方便,在車道上推很慢,路過的男子見狀後跑過去幫忙推,女友則在路邊等待。原PO將這一幕拍下,大讚男子的善心「台灣處處皆溫情,看起來凶神惡煞的人也有一顆柔軟的心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)

▲留言全歪樓。(圖/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)

貼文曝光,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,稱讚少年的善心,「不管是不是8+9,只要肯做好事,就給予鼓勵 」、「人間處處有溫暖」、「人不可貌相,這句話是真的,等你們年紀越大越能體會」、「我一直都認為這社會需要多一點愛,我相信會有善的循環」、「台灣就是需要這樣的風景,行善為人帥,福報隨時到」、「通常推車也是有拐杖功能,但善良阿弟還是很可愛」。

不過,底下有不少人歪樓笑喊,「有沒有一種可能,車是少年的,阿婆只是路過」、「阿婆:褲子都破了看起來比我還窮,整車送他好了」、「他是不是偷了阿婆的車」、「阿婆:我當時很害怕,光天化日之下還有人跟我搶回收」、「有沒有一種可能,發文的就是他女友」、「就阿婆的孫子」、「有沒有一種可能,少年把阿婆的車搶走了,然後阿嬤追不到他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