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就沒紅包!他發起「禁親戚小孩跳科目三」活動 萬人響應

▲▼寧夏夜市科目三大賽冠軍出爐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寧夏夜市日前辦科目三舞蹈大賽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大陸〈科目三〉在抖音上爆紅,寧夏夜市日前還特地以此做主題辦比賽,卻掀兩派爭議。眼看農曆新年將近,近日就有人在臉書發起活動「禁止親戚小孩跳科目三」,直呼「跳科目三直接趕出去,不能趕不給紅包」,活動狂吸2.8萬人注意。

有網友在臉書發起活動,「禁止親戚小孩跳科目三」,日期選在年假第一天2月8日,說明處寫下「跳科目三直接趕出去,不能趕不給紅包,讓傷眼睛的舞下去」。不過,主辦人也補充,活動純屬娛樂,「會思考的都知道齁!」「就只是娛樂而已,沒有意識型態!拜託不要自己腦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截至今(1)日上午10點,活動狂吸2.8萬人響應,不少人紛紛留言直呼,「必須支持,過年就播這首歌會跳的沒有紅包」、「只要給我跳科目三,我就讓他從小年夜跳到初六開工。人家在圍爐,你就在那邊跳到守歲長一歲」、「跳科目三的一律只包2百。」

也有網友貼出截圖,無奈直呼「變成寒假作業」,因為有人PO出寒假作業單表示,「家人的小孩被老師規定,寒假作業之一是跳科目三的舞蹈,然後要錄影上傳給老師。」令一票網友傻眼,「這種舞自己跳著爽就好,放在作業太瞎了吧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