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同事午休趴睡!實習男大生2度襲胸被逮 竟辯「父生病壓力大」

▲睡覺,賴床,起床,打瞌睡。(圖/取自pexels)

▲趙男趁女同事在辦公室趴睡時,對她伸出狼爪襲胸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吳佩蓁/台北報導

趙姓男大生在一間公司實習期間,他見女同事小芳(化名)午休時間在辦公桌趴睡休息,竟起色心,趁小芳熟睡之際襲胸得逞,沒隔幾天他又再度對女方伸出狼爪,當場被抓個正著,趙男惡行曝光後,竟辯稱是因為父親生病壓力過大所致。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,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判有期徒刑4月,得易科罰金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去年4月14日趙男利用實習生身分進入公司內部辦公室,趁小芳在桌上趴睡時,伸手觸摸她胸部,但當時小芳太過疲累,無法分辨是遭誰騷擾,而趙得逞後不知自制,4天後又趁小芳午休時,以同一方式企圖襲胸,幸好小芳即時發現閃避,立即通報公司主管報警處理。

小芳則向法官表示,趙男被逮到後第一時間並未道歉,直到公司性平會介入懲處,他才坦承犯行,顯然存有僥倖心態,且她發現趙男襲胸時,已是第2次犯案,認為他是性騷擾慣犯,她身為被害人,自己也承受著職場壓力、在職班學業負擔、家庭壓力及喪親之痛,趙男及趙母卻只在乎趙男的前途,沒有關心過她的痛苦和所受的影響,希望能嚴懲趙男。

法院勘驗監視器畫面後,認為趙男雖還是學生,以實習生身份進入公司,竟不思本份工作、不尊重他人身體自主,反借機性騷擾其他部門員工,所為至為不該,且第一次犯行後,竟不知自制又試圖再犯,一錯再錯,審酌趙男犯後雖坦承犯行,但卻一再藉口是因父親生病壓力過大所致,並未真切反省,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判有期徒刑4月,得易科罰金,但不能能緩刑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