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正妹女友」愛了4年...竟是身旁好兄弟 他當場崩潰

▲心愛女友竟是好兄弟假扮。(翻攝自澎拜新聞)

▲網戀四年的女友「韓小姐」竟是好兄弟裝的。(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心愛的女友竟然是身邊的好兄弟假扮!大陸一名30歲何姓男子2017年在好兄弟沈某的介紹下,與「韓小姐」互相加了微信,後來展開了一場長達4年的網戀,沒想到最後卻是悲劇,「韓小姐」竟然是沈某裝的,何男累計送出15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66萬元)的紅包禮物,早就被花光。

根據澎湃新聞報導,在這4年期間「好兄弟」沈某一邊假扮何男的女友,在網路上熱絡聊天,一邊還以兄弟身分告知「談戀愛要捨得花錢」,慫恿何男發紅包、買禮物。在交往過程中,何男雖然被對方以各種理由拒絕見面,但「韓小姐」的甜言蜜語與貼心關懷讓他深深著迷,加上「韓小姐」發來的生活照,讓何男從未有過質疑,每到紀念日與生日,就會送出大額紅包與禮物。

▲心愛女友竟是好兄弟假扮。(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沈男編造「韓小姐」微信號發布的交友圈。(翻攝自澎湃新聞)

2021年底,何男多次聯繫「韓小姐」想約見面被拒絕,後來更發現微信號號已不存在,讓他只能求助當初的媒人,也就是好兄弟沈男,但沈男一直以工作繁忙為由推託。後來何男多次尋找還是沒有找到任何女友的音訊。

直到近日,何男又再追問,沈男謊稱「韓小姐」在上海某商場工作,兩人還一同去現場找人,最後當然還是一場空。何男後來又再暴怒逼問,沈男才終於坦白,自己就是「韓小姐」,紅包禮物已經被他花光。報導指出,何男後來向上海市公安局寶山分局羅涇派出所報案,警方迅速將沈男逮捕。目前沈男因涉嫌詐騙罪遭刑事拘留。

▼何男再聯繫「韓小姐」時,發現帳號已註銷。(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心愛女友竟是好兄弟假扮。(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