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短30秒勾起心中的溫馨回憶,每一幕都是最暖心的刻度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寒冷的冬天,你是否也曾感到孤單或心情低落?在人生的道路上碰到挑戰時,有些時候會感覺到孤單。成長的路途中,有人支持和鼓勵就像突然得到一份力量。最近瑞穗鮮乳推出了一支30秒的溫馨影片,以人生每個不同階段成長為主題,描述人生中前進、應援、嘗試的不同階段,讓人回想起成長過程中遇到的每個難題,都需要親友暖心的鼓勵支持,影片也提醒我們,在努力的同時別忘了要補充滿滿營養,才能更有力量的往前走,短短30秒影片令不少網友感受到心裡湧入一股暖流。

令人感動的成長影片中有代表【前進、嘗試、應援】等成長階段,還記得剛上學時總想趕快回家,出門前爸媽給了一瓶牛奶,想家時看著手中的牛奶,就想起父母的關愛更有勇氣向前。長大後嘗試做早餐給爸媽吃,看到爸媽第一次吃到孩子做的愛心早餐露出滿意的表情,感覺到無比的幸福力量。長大工作忙碌、熬夜加班忙到天昏地暗,有同事間相挺相援的革命情感,又有動力繼續努力了。

影片中出現的都是你我成長歷程裡熟悉又暖心的畫面,串起每個人成長的底點滴滴。看完影片後心中湧現無數思緒,期許自己無論前方的路多麼崎嶇,只要繼續努力向前,有親友相挺、有人陪伴就能順利過關,就像瑞穗鮮乳含有蛋白質和鈣質,提供人體必要的營養,是小朋友健康成長不可或缺的良伴,也為上班族提供方便的營養支援,無論是哪個階段,瑞穗鮮乳時時刻刻送上溫暖與營養,成為你前行路上最堅實的動力。

精神亮亮鮮奶蒸蛋

步驟一:將蛋打散後倒入瑞穗鮮乳、過篩到碗內。

步驟二:放入電鍋,外鍋加一杯水,鍋蓋預留一點空隙,等待電鍋跳起來。

步驟三:在蒸蛋上撒上蔥花即完成口感滑嫩、營養十足的鮮奶蒸蛋。

鮮奶玉米濃湯

步驟一:將洋蔥、火腿切丁。

步驟二:鍋中放入無鹽奶油,將洋蔥與火腿下鍋拌炒之後,再放入玉米粒。

步驟三:接著倒入瑞穗鮮乳,小火煮滾後加入2大匙鮮奶油,拌勻後濃郁香醇的鮮奶玉米濃湯就輕鬆上桌!

鮮奶燕麥粥

步驟一:鍋中倒入瑞穗鮮乳、小火煮滾後加燕麥攪拌至濃稠。

步驟二:接著以2大匙冰糖調味,拌勻後起鍋。

步驟三:放上喜歡的水果,香甜暖心的鮮奶燕麥粥就完成!搭配新鮮水果,果香+奶香,讓孩子一口接一口,當正餐、點心都合適。

寒冷的冬天有家人、朋友的應援真的很暖心,感謝身邊的鼓勵與陪伴,我們也可以透過一些舉動,以瑞穗鮮乳製作美味營養料理,簡單不失手的鮮奶點心食譜,為他們送上滿滿的營養應援!在寒冬中,一起在家動手做,用鮮奶入菜輕鬆補鈣。

最簡單的料理就是蒸蛋,把水換成鮮奶,就能蒸出營養的鮮奶蒸蛋。小孩最愛吃的玉米濃湯,加入鮮奶取代水,賦予料理獨特奶香,做出營養滿滿的鮮奶玉米濃湯,滿足孩子的味蕾,輕鬆補足一天所需的兩杯鮮奶!

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,可以優先選擇營養的鮮奶,鮮奶中的鈣質可以幫助骨骼和牙齒的健康,蛋白質則可以幫助生長發育,再搭配含有膳食纖維的穀物燕麥,還能幫助消化。只要簡單步驟,將牛奶加入燕麥和冰糖等材料,最後加些水果,就能享受到早餐中暖呼呼的燕麥粥,讓我們一起用這些美味營養的料理,為自己和家人提供營養應援吧!

▲▼瑞穗鮮乳,影片,人生3階段。(圖/品牌提供) 

▲瑞穗鮮乳搭配營養美味的配料,是開啟一天最溫柔的方式。(圖/品牌提供)

人生的旅途,有著各種美好與艱辛,每天都要來一杯牛奶,為生活應援加分!瑞穗鮮乳從牧場到餐桌,經過超越政府標準的1039項嚴格檢驗,超越A級乳源連續10年持續進步,不僅品質穩定,更是連續7年獲得國際雙料金獎肯定。從生乳到鮮乳,嚴謹的製程堅守最好品質的鮮乳,在每一個成長的階段中暖心相伴。喜迎新的一年、嶄新的未來,一路走來都少不了家人、朋友的陪伴,跟著瑞穗鮮乳的腳步一同成長,為自己也為家人、朋友打氣,讓你在繁忙時也可以快速方便的補充營養,帶來滿滿的支持與鼓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