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延長賽 賴清德瞄準6場補選:爭取最好成績

▲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出席「2024全國藥界賴清德後援會」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主席賴清德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月20日就職前,將先面臨6場補選,包括雲林縣虎尾鎮長、苗栗市長、台東縣大武鄉長、2席宜蘭和台中議員補選,被視為2024選舉延長賽。據轉述,賴清德今(31)在中常會裁示,應該要號召社會給民進黨支持,希望民進黨在補選也能爭取最好的成績。

賴清德今天下午在中常會談及,這一次立委的改選後,形成幾個區域需要重新補選,補選的工作也非常重要,之前他有請陳茂松中常委擔任召集人,進行徵召作業,也敬請各位常委,還有民進黨的黨公職,應該要號召社會給民進黨支持,希望民進黨在補選也能爭取最好的成績。

此外,賴清德也談及,由於前一周天氣寒冷等因素,捐血人數下降,要請所有中央、地方黨部、全體的黨公職,以及各地方的信賴之友會、信賴姐妹會等組織,在年前發起捐血的活動或宣傳,用全黨之力號召,發揮熱心助人的精神。

賴清德說,「人民對我們有期待、我們對國家有責任,所以我要再次強調,請大家持續謹記民進黨的精神,並在不同崗位上,持續努力、繼續打拼,謝謝大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