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雲林掃射爆「案外案」 他開車經過...衰遭流彈打中後窗嚇壞 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虎尾鎮今(31)日上午於林森路二段一間廠房,多名男子疑因金錢借貸糾紛談判引起衝突,其中一方人馬持槍擊發,從屋內打到屋外,其中一發子彈擊中路過車輛,駕駛發現車窗遭擊破立刻停於路邊報警,回想當時真是有驚無險,要是再慢一點恐怕殃及性命。

▲▼             雲林廠房傳槍響,男子開車經過無辜被波及。(圖/民眾提供、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男子上班途中無端遭流彈波及射中後窗,回想當時仍心有餘悸。(圖/民眾提供、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虎尾警分局偵查隊長郭建宏指出,接獲通報轄區一部民眾車輛遭到槍擊,隨即由副分局長李志文率近20名大批警力前往,立刻擴大查訪,即發現可疑涉案人張男、范男、吳男。 經了解,他們係與朋友發生口角糾紛,范男向坦承持槍並擊發,雖未傷到人但誤擊到路旁的車輛。

▲雲林虎尾鎮今日一間廠房突傳槍響,疑似因金錢糾紛談判引起衝突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廠房外面滿地彈殼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遭擊中車窗的駕駛人,於案發當時行經林森路二段,正要去上班途中,當時路上車流量不少,突然傳出「磅!」巨響,從後視鏡發現車窗破裂、有東西射進後座,立即停靠路邊檢查,發現是彈孔後隨即報警,回想當時情景仍心有餘悸,車速再慢一點,子彈射進的位置就是駕駛座、恐危及生命。

虎尾警分局指出,現場逮獲3名涉案人,其中范姓男子自稱擊發5、6槍,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及1枚彈頭,此案已先匯集成資料,報請雲林地檢署指揮偵辦,持續追查槍械的下落及清查是否有其他共犯。

▲雲林男子上班途中無端遭流彈波及射中後窗,回想當時仍心有餘悸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雲林男子上班途中無端遭流彈波及射中後窗,回想當時仍心有餘悸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