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靠走道位!搭飛機「1座位」被嫌爆可憐:不要它就好

▲飛機,機艙,搭機,緊急逃生門,緊急出口,托盤桌,安全須知卡,機艙窗戶,托盤桌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越來越多台人飛出國玩,就有網友好奇,如果是一個人搭經濟艙,喜歡靠窗的座位還是靠走道的座位?並說他自己會選靠走道,因為坐久了會想起來走走、上廁所。貼文引發熱論,不少人反而喜歡靠窗,「窗,寧可我麻煩別人,不可別人麻煩我」、「靠窗, 靠走道人走來走去我覺得無法好好休息。」

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發起閒聊,「坐飛機喜歡靠窗還是靠走道?」文中表示,多數人搭飛機都是搭經濟艙,不容易同時靠窗又靠走道,如果是一個人搭經濟艙,喜歡靠窗還是靠走道的座位?原PO就說,基本上他還是會選靠走道,「因為坐久了,總是想起來走走上廁所,但靠窗要走出來比較麻煩,特別是用餐時段,或隔壁在睡覺的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引發討論,大票人反而秒選靠窗,「膀胱有力就靠窗」、「當然是靠窗,全世界皆然。只有台灣人才會不好意思,想尿尿就隨時起身,外國人根本沒在跟你客氣,日本人也一樣」、「窗最好,走道常有人要出去廁所之類,中間最可憐,被夾死」、「靠窗有安全感。」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「看飛機,2/3/2就靠窗,3/3、3/4/3就走道」、「短程窗,長程走道」、「不要中間就好」、「看飛行時數跟你的膀胱決定」、「要看坐走道左邊還是右邊,我是習慣坐走道右邊,因為左手拿手機。因此若坐靠窗座,則是走道左側的靠窗。」

還有人直呼,「左右有人的(座位),(機票錢)應該要扣兩千」、「直上商務艙啊!又靠窗又靠走道,全都要」、「除了被阿聯酋升等的商務艙,坐過最舒服的就是艙門前跟空姐面對面那三個位置,腳可以伸長」、「走道啊!叫服務也方便,風景看沒兩下就不想看惹」、「一開始喜歡靠窗,後來都坐靠近出口的走道,下飛機不用在中後段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