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飯碗來了!高鐵要招100名維修資訊人才 月薪48K起

▲▼高鐵擴大招募維修人員。(圖/台灣高鐵公司)

▲高鐵擴大招募維修人員。(圖/台灣高鐵公司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為提升維修及研發能量,台灣高鐵宣布,近期預計將招募超過100名維修及資訊人才,負責電力、號誌、通訊、車輛、軌道、機電、資訊等維修作業。該公司更祭出優厚條件,以電力、號誌維修技師為例,受訓合格後月薪可達4.8萬元以上。

台灣高鐵表示,高鐵持續投入系統設備更新,以提供旅客更好的服務。今年主要招募對象包括具電機電子、機械背景之電力、號誌、通訊、車輛、軌道、機電等維修技術與工程師約80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高鐵也將延攬對核心機電、土木建築、工程規劃、專案管理、系統開發等專業領域工程及資訊專業人才約25名。

▲▼高鐵擴大招募維修人員。(圖/台灣高鐵公司)

▲高鐵擴大招募維修人員。(圖/台灣高鐵公司)

高鐵公司指出,加入高鐵除可依照職務性質提供出勤等各種津貼補助外;更提供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等全方位的員工福利。

台灣高鐵說明,高鐵持續提供員工完善的教育訓練機會,以這次招募之維修人員為例,新進人員將接受3到6個月的完整培訓並考核通過後,才能正式上線執勤。更打造電力、號誌、軌道、電車線等各種系統訓練教室,幫助同仁在100%仿照高鐵正線設備的環境下,安全、有效、確實的完成各項專業訓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