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「我生過4孩」狂喊別打無痛 隊友神操作被讚爆:超罩

▲產檢驚現寶寶缺右手!高血糖孕婦不忌口忍痛引產5月畸胎。(圖/院方提供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無奈表示,最近在生孩與育兒方面的事,與母親理念不同,包括是否讓老婆打無痛分娩、住月子中心及未來請保母等;不過,他一肩扛起所有紛爭,並決定聽從醫師建議,讓老婆打無痛,同時也已訂好月子中心,這讓不少過來人大讚,「這老公很棒」、「你很罩欸,棒」。

網友日前在Dcard提到,老婆快要生了,已經開兩指待產中,但由於還沒滿37周,母親便告訴他,不要打無痛也不要催生,當時他僅表示,要由醫生評估再做決定;沒想到,母親不悅地說道,「你們4個孩子我都是難產剖腹來的,打無痛跟催生的後果我比你們清楚,生孩子誰有不痛的?忍一下就過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再來,原PO母親也自願幫忙坐月子,原本他很感謝也很高興,怎料只是給點小建議,媽媽立刻激動地回,「你們4個孩子我都是這樣過來的,你們誰發育不好了?我告訴你,我走過的路比你們都多,而且生了你們4胎,不要在那邊醫生說醫生說,醫生不是都對的!」

這番話讓他更加堅定,幫老婆訂月子中心;不過他表示,原本的月子餐錢仍會給母親,就當孝親費了。

▲住院,開刀,手術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不僅如此,已退休的母親也主動表示,願意幫忙帶孩子;然而,原PO內心是抗拒的,也決定未來會請保母,「我深深了解我媽是什麼個性,就是妥妥的控制狂,然後會情感勒索,讓人感覺這份親情很沉重,帶得好就說是自己的功勞,不好就怪我們夫妻倆不盡責。」

最後,他也強調,「我沒有說媽媽的做法是不好的,畢竟她的出發點都是為我們著想;但時代在變,而且沒有必要為了這種事情搞壞感情!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情勒的媽媽太可怕」、「叫媳婦不能打無痛的人,我都歸納為全世界最可怕的婆婆」、「真的是神隊友」、「你是一個很棒的先生~還好老婆有你擋著」、「原來還有人比我媽更會情勒」、「這是什麼巨型坦克,有夠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