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參選立院龍頭 許甫問王世堅:再陷理性與感性天人交戰?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將於2月1日舉行第11屆院長與副院長選舉,對於民眾黨團8席立委如何投票,民眾黨31日召開記者會,宣布推出黨團成員黃珊珊成為民眾黨民眾黨的院長候選人。對此,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在臉書發文點名民進黨立委當選人王世堅,直言「這次堅哥會不會再次陷入理性與感性的天人交戰呢?」

▲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出席記者會,經黨內推舉為立法院長候選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出席記者會,經黨內推舉為立法院長候選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回顧2022年九合一大選,台北市長選舉藍綠白形成三腳督局面,由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對上民眾黨黃珊珊、國民黨蔣萬安,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市議會質詢時,被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問「你投不投黃珊珊?」王世堅回應,身為民進黨的一員,當然全力支持同黨的陳時中,但不會背棄有20年交情的黃珊珊,感情跟理智還在交戰,更透露自己遭妻子調侃「整輩子都感情戰勝理智」。

不僅如此,對於媒體問「理智戰勝情感了嗎?」王世堅說,他是民進黨成員,當然無條件支持黨內候選人陳時中,但因為黃珊珊是議會的好同事,不僅相當專業,為人也相當清廉、正直,因此感性上會支持她。

面對立法院龍頭之爭,民眾黨31日召開記者會,宣布推出黨團成員黃珊珊正式成為民眾黨民眾黨的院長候選人;而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在臉書發文,點名王世堅問「這次堅哥會不會再次陷入理性與感性的天人交戰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