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化騰穿350元毛衣參加騰訊年會 陸網熱議:小馬哥消費降級?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中國騰訊公司董事會主席、首席執行官馬化騰身家超過新台幣1兆,日前他參加騰訊年會時,穿著一件紅色毛衣上台唱歌,沒想到這件毛衣卻掀起中國網友熱議。有眼尖網友發現,馬化騰穿的毛衣在電商平台售價為人民幣79.99元(約新台幣350元),還有買家評價穿一天就起毛球,於是紛紛留言調侃,「小馬哥也消費降級了?」

馬化騰穿的紅色毛衣掀起陸網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鳳凰網科技)

▲馬化騰穿的紅色毛衣掀起中國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鳳凰網科技,下同。)

根據《鳳凰網科技》報導,騰訊日前舉辦年會(企業的春節),馬化騰親自上台唱粵語歌曲《祝福你》,沒想到當時他身上穿的一件紅色毛衣,卻在網路上掀起眾人熱議;有眼尖網友發現,該件毛衣在電商平台上售價為人民幣79.99元,甚至已經賣出200件,但評價不是很好,有買家留言評論聲稱穿一天就起毛球、掉毛,還有買家抱怨洗完就縮水。

馬化騰穿的紅色毛衣掀起陸網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鳳凰網科技)

▲毛衣的買家評論也受到網友熱議。

網友們紛紛留言調侃,「小馬哥也消費降級了」、「這潑天的富貴輪到我了?感謝小馬哥帶貨」;也有網友開玩笑道,「人家就穿那1個小時而已,你要穿幾年」、「馬化騰可能就表演穿一下,根本不洗,普通人得洗了穿啊」、「馬雲當年還穿北京老布鞋呢」、「他穿59元(人民幣)的也是大富豪啊」、「最強帶貨老闆」。

另根據《網易》報導,馬化騰過去一年致力於發展微信視頻號、電商,2023年視頻號帶貨規模同比大幅度提高,依據騰訊財報顯示,2023年三季度,微信視頻號總播放量同比增長超過50%,當時馬化騰曾直言,「今年要全力發展視頻號直播電商,電商和廣告是相輔相成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