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完牙膏放嘴裡「瞬間被辣醒」!他低頭一看傻眼:誰放在浴室的?

▲牙刷,牙膏,擠牙膏,刷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 Pixabay)

▲男子起床後到浴室刷牙,卻被「牙膏」辣醒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 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保持良好的潔牙習慣,可以減少許多牙痛的折磨。不過,一名男子近日早上剛起床,擠了牙膏刷牙時,卻感覺嘴裡一陣異樣,嚇得趕緊吐掉、漱口,低頭查看才發現,剛剛擠的牙膏竟是痠痛藥膏,讓他瞬間無言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廢公社」中分享,他近日起床後到浴室刷牙,擠完「牙膏」放入口中,卻傳來一陣刺激的辣感,嚇得立即將口中的異物吐掉,同時低頭看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男子看了一眼才知道,原來剛剛擠的根本不是牙膏,而是包裝形狀與牙膏類似的痠痛軟膏,也氣得他直罵「到底是哪個笨蛋…把這個放在浴室裡」。

▼原來男子放進嘴裡的不是牙膏,而是痠痛軟膏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▼男子起床刷牙,卻意外把痠痛軟膏當成牙膏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網友們聽完可憐的遭遇,忍不住笑了出來,同時也不斷調侃,「這也能治療牙齒敏感嗎」、「有沒有感覺刺刺的」、「一陣火熱」、「肯定還沒回神,我有時候也會擠上洗面乳,我不信只有我這樣。」

事後男子在家中詢問,才知道原來是母親將痠痛軟膏拿進浴室,而他將吃到痠痛軟膏的事情說出來,反而還遭到母親一頓嘲笑,讓他哭笑不得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