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知名女星北市東區遭狂踹 坐騎樓掩面尖叫不斷痛哭

記者黃彥傑、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台灣一名知名女星本月18日晚間與人在餐酒館吃飯,疑酒後起口角,遭一名男子直接朝她身上猛踹數下,該名女星當街尖叫,蹲坐地上掩面痛哭,附近聽聞聲響店家也上前關心。對此,警方獲報後,前往查看,但該名女星表示不提告,警方後續將依法處理。

據了解,知名女星是在1月18日晚間於大安區東豐街上某餐酒館聚餐,離去時,與男子因不明原因爆口角糾紛,雙方一言不合起衝突,因當下2人都有點微醺,男子直接腳朝女星身體至少5下,女星當街放聲尖叫,見義勇為的目擊者立刻協助報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女星遭男子踹腹部,蹲坐地上放聲尖叫痛哭。(圖/民眾提供)

瑞安派出所警員到場後,女星表示,遭男子以腳踹腹部左側,警立刻查看無明顯外傷,同時她也表明不需就醫,會擇日赴醫院驗傷,暫不提告,警方為求謹慎,後續將視情況依法處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