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路口大撒幣!「千鈔紛飛」騎士停車忙撿拾 失主現身領回

▲▼             屏東路口千元紙鈔灑滿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屏東路口千元紙鈔灑滿地,騎士協助撿起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、黃資真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屏東市棒球路與復興路口今(30)日中午,民眾直擊多張千元大鈔滿天飛,騎士紛紛下車幫忙撿拾,警方獲報到場時,掉錢的阿伯也在現場一起撿錢,並表示錢沒有缺少便自行離去。

據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他剛騎車通過路口,眼前就出現多張千元紙鈔在空中飄落,不少機車騎士停下車橫跨車道幫忙撿錢。

屏東分局建國派出所表示,當時有民眾前來派出所報案稱有人疑似不慎將錢灑落在地,然員警獲報到場時,失主本人也在現場一起撿錢,並向警方表示騎車過程中不小心掉出來,但錢沒少都有撿回來,員警便讓他離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屏東路口千元紙鈔灑滿地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