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航空「全新貴賓室」搶先曝光 宿霧、峴港航線將改第2航廈起降

▲▼星宇航空在桃機第二航廈全新貴賓室2月1日試營運。(圖/星宇航空)

▲星宇航空在桃機第二航廈全新貴賓室2月1日試營運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星宇航空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貴賓室2月1日起試營運,星宇航空也宣布,2月5日起,星宇航空宿霧、峴港航線改於第二航廈提供服務,全新Galactic Lounge貴賓室2月1日搶先曝光。

目前星宇航空於第二航廈服務的航線包括洛杉磯、舊金山兩條北美航線,以及新加坡及泰國的曼谷、清邁三條亞洲航線,2月5日起將新增宿霧及峴港航線。星宇航空表示,2月5日起宿霧、峴港航線將改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提供服務,星宇航空第二航廈自營貴賓室也將於2月1日起開始試營運,營業時間為每日上午5時至晚間11時30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星宇航空全新Galactic Lounge座落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兩層樓的室內空間總佔地220坪,入口位於三樓出境層D7登機門旁,分別為頭等艙及商務艙兩大區塊。

▲▼星宇航空在桃機第二航廈全新貴賓室2月1日試營運。(圖/星宇航空)

▲▼星宇航空全新貴賓室2月1日試營運曝光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▼星宇航空在桃機第二航廈全新貴賓室2月1日試營運。(圖/星宇航空)

星宇攜手「本事設計」,以時空列車穿越之旅為概念,串連起旅客與飛行間旅程,頭等艙共17席專屬空間座席,包含吧台、沙發區。商務艙空間則以莫蘭迪色系為主調,116席座位分別設置寬敞沙發區及開放式座位區。貴賓室全區提供置物櫃、淋浴間、男女洗手間,同時提供免費Wi-Fi無線上網服務及充電插座。

全新貴賓室提供自助餐,另有單點套餐服務,早餐提供府城擔仔麵套餐、松露牛肉迷你小漢堡套餐,頭等艙提供生滾和牛粥套餐、森林莓果法式吐司套餐及A LA CARTE單點湯品、沙拉、水果甜點。

▲▼星宇航空在桃機第二航廈全新貴賓室2月1日試營運。(圖/星宇航空)

▲星宇航空在桃機第二航廈貴賓室提供雞肉飯等正餐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正餐有台灣嘉義雞肉飯、虎咬豬刈包佐四神排骨湯、牛肉壽喜燒及和風黃金豆腐堡,頭等艙提供照燒雞肉串佐芥末美乃滋套餐、蕃茄干貝義大利麵套餐,蔬食提供佛陀碗套餐。飲品打造全新酒品選擇,常備飲料備有冷壓果汁、多款冷熱飲、酒精及非酒精類飲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