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委集體鼓掌通過傅崐萁接總召 賴士葆提早離席留下一封親筆信

▲傅崐萁接任國民黨團總召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▲傅崐萁接任國民黨團總召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今(30)日中午召開立院黨團大會進行黨團幹部改選,最終鼓掌通過總召傅崐萁、書記長洪孟楷、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人事案,黨祕書長黃健庭感謝退出總召選舉的賴士葆「大局為重」,並現場唸出賴親筆簽名的退選聲明書,但賴士葆早已提早離席,並未在現場。而新任總召傅崐萁,為了感謝即將卸任的總召曾銘宗,特別準備了18束玫瑰花,邀請國民黨的18位女性立委輪番獻花,本人更準備了琉璃擺飾致贈,展現高度誠意。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中午舉行黨團大會,確認新任黨團三長,由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擔任總召,書記長洪孟楷、副書記長林思銘,黨團也針對2月1日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投票程序說明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前向國民黨立委致意。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原訂今天改選總召,原由國民黨立委賴士葆、傅崐萁登記參選,但賴士葆已於周日宣布退出總召選舉,傅崐萁經過內部協調,接任立法院新會期國民黨團總召。

傅崐萁表示,感謝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,在過去第10屆立委最風雨飄搖時,沒有任何資源,只有一條心打拚,又是國會少數黨,曾銘宗不負所託,無役不與,奮戰到底,令人感動,持續堅守崗位兩年,讓國民黨不至居於頹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