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強水果?眾人一致點名「這1樣」:香氣差十條街

▲▼親戚,走春,拜年,水果,家族,做客,過年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台灣水果香甜可口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台灣水果遠近馳名,許多觀光客來台都會買幾樣品嘗。就有網友好奇問其他人,所有水果裡,覺得哪種最強、最具競爭力,「好吃到即便產量過剩,也會通通吃光光。」其中超多人秒點名一樣,「就是芒果」、「只有芒果能打」、「芒果啊!不然呢?」話題引發熱論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台灣最強的農產品是哪一種水果?」文中表示,「台灣的島嶼氣候特殊,水果種類豐富度無可挑剔,但所有水果裡面,有沒有哪一種是最強最具競爭力的?」好吃到即使產量過剩,依然會被吃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引發討論,「我猜蓮霧」、「荔枝吧?就沒聽過荔枝滯銷的。草莓也是,盛產一便宜,大家會狂吃」、「芭樂」、「鳳梨釋迦、愛文芒果、西瓜」、「當然是自由鳳梨,其他水果有嗎?」其中,超多人點名一樣,「芒果算不算啊?」「愛文」、「芒果啊!不然呢?」原PO也不禁點頭,「好吃,超讚!」

▲芒果。(圖/記者楊惠琪攝)

▲超多人點名芒果。(圖/記者楊惠琪攝)

不過,就有人表示,「蓮霧啦!其他例如芒果,被菲律賓還有泰國人說我們也有一樣甜的,而且還比較便宜。」但原PO忍不住回覆,跟菲律賓、泰國芒果相比,他覺得還是愛文芒果更香,「香氣跟愛文差了十條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