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簾繩勒死父!新北逆子犯後逃逸...竟在金色水岸悠哉散步

記者陳以昇、吳佩蓁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31歲黃姓男子,29日清晨5時因不滿61歲的父親酗酒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黃男一氣之下竟以窗簾繩將父親勒死,隨後逃離家中。警方獲報後立刻循線逮人,沒想到黃男竟悠哉地在金色水岸附近散步,昨晚檢方訊後以殺人罪聲請羈押獲准,黃父遺體今(30)日將解剖釐清確切死因。

▲▼大批警力在淡水水岸公園逮捕黃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黃男犯後在淡水捷運站附近的金色水岸公園散步,遭警方逮捕到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有毒品前科的31歲黃姓男子平時以打零工維生,與61歲爸爸及93歲阿嬤,住在淡水區水源街一處公寓3樓,但黃父長年有酗酒習慣,與兒子時常發生爭吵,多次驚動轄區員警到場協調,互相聲請保護令。

▲▼警方逮捕黃男帶回分局偵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黃男與酗酒父起衝突,竟以窗簾繩勒死父親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29日清晨5時許,黃男發現父親又在客廳酗酒大小聲,父子倆開始互相飆罵,還拿起桌上物品互丟,2人從客廳打到臥室,過程中兒子抓起窗邊窗簾繩子,纏繞父親頸部,竟失手將爸爸勒斃,隨即跑出家中逃逸,直到阿嬤起床後發現黃父兩眼發直癱坐在地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立即打電話報警。

警方獲報後,立即調閱監視器,循線在淡水捷運站旁的金色水岸公園發現黃男,當時他正在公園悠哉散步,於上午7時將他逮捕帶回偵訊,黃男對犯行坦承不諱,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,昨晚檢方複訊後以殺人罪聲請羈押獲准,黃父遺體今將解剖釐清確切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