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奪命影片!高雄男騎士逆向遭撞死 機車解體引擎噴飛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今(30)日6時20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68歲方男騎車沿三多三路逆向行駛,遭23歲江男開車撞飛,事故導致方男送醫急救不治。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將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。

▲▼高雄死亡車禍!68歲男逆向騎車遭撞飛 送醫急救不治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68歲男騎士逆向騎車遭撞飛,送醫急救不治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前鎮分局獲報前鎮區三多三路(近)仁愛三街路口發生交通事故,經復興所、前鎮分隊員警前往查處,68歲方男騎車沿三多三路東向內快車道東向西逆向行駛,23歲江男駕駛則開車沿三多三路東向內快車道西向東行駛直行,至肇事地發生碰撞肇事。

▲▼高雄死亡車禍!23歲男騎士遭逆向汽車撞飛 送醫急救不治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男騎士逆向騎車遭撞飛,送醫急救不治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機車騎士方男送醫急救不治,自小客車駕駛江男則無受傷。警方表示,雙方駕駛人經查均無酒駕情事,詳細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研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