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激戰「叫其他人的名字」他超受傷!網猜出身分笑了:一定是他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女友突然喊出其他男人的名字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情侶激戰時,可能會喊出對方名字增加情趣,不過近日有一名男網友表示,女友在過程中突然大喊別人的名字,讓他很受傷,他該怎麼開口問這個男人是誰?貼文曝光後,不少女網友都笑回,女方喊的可能是一個韓國歌手。

男網友在Dcard上,以「女友高潮時喊別人的名字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他和女友發生關係時,對方竟忽然大喊「李隆馥」,接著就昏睡過去。聞言,原PO感到相當受傷,他該怎麼開口問?要直接問李隆馥是誰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猜測,女友喊的可能是韓國歌手李隆馥,「超好笑一定是他(指李隆馥),我真的笑到不行,是韓團Stray Kids的Felix小菲」、「超好笑!不可能在心情板看到自己家的名字,知道是偶像之後有比較好過嗎」、「是韓團成員啦哈哈哈,看到李隆馥笑出來」。

不過有網友則認為,「即使是這樣,還是會很受傷欸」、「只有我覺得這樣很不尊重人,根本不好笑的嗎」、「無論是誰都一樣,代表跟你做愛但幻想的是跟別人,你能接受就好好收好別放出來」。話題雖引發討論,但也有網友質疑,「應該不是粉絲想出宣傳自己偶像的創作吧?還用女友帳號」、「覺得蠻創的,但很有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