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上《夜夜秀》氣場贏主持人 賀瓏、Albee變小弟!網曝1關鍵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薩泰爾娛樂)

▲吳宗憲作客《賀瓏夜夜秀》。(圖/翻攝自FB/薩泰爾娛樂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脫口秀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最新一集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,節目中提到Metoo風波,主持人賀瓏、助理主持人Albee驚呼能講嗎?吳宗憲大喊觀眾都買票了,能不講嗎?更直言「如果內容不精彩就到門口退票」,有網友看完後表示,整場節奏都被吳宗憲帶著走,感覺他才是主持人,「吳宗憲是不是很猛啊?」

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為啥憲哥上夜夜秀感覺像主持人?」感覺整場節目都被吳宗憲帶著走,賀瓏跟Albee的身份,感覺從主持人變成小弟,「吳宗憲是不是很猛啊,網路世代的這些咖完全不能比欸,有無八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表示薑是老的辣,「行業打滾過的,是半路出家能比的嗎」、「他以前上其他人的節目也一樣阿,頂多小S還能招架一下」、「他去其他節目都會自動變成主key」、「憲哥也是從綜藝小弟變天王,功力還用說」、「經驗的差距,畢竟他當主持人多久了」、「那嘴張口就巴拉巴拉,沒幾個主持能扛下的」、「憲哥的主角光環太強大了」、「博恩說過憲哥是以前最崇拜的藝人,因為他的反應力非常之好,也是喜劇演員所需要的能力之一」、「職業對業餘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薩泰爾娛樂)

▲網友驚呼,吳宗憲的氣場贏過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FB/薩泰爾娛樂)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憲哥插話有點太超過,「那是他咖位夠新生代不敢怎麼樣,不然一直插話當然變主Key」、「其實根本是吳宗憲的問題,他就不照稿,覺得自己很會講,一直狂講,根本沒在管主持的,他又老屁股,誰敢一直打斷他?」

其中,也有網友提到,節目先前捲入了諷刺身障者的風波,連日以來受到許多撻伐,吳宗憲這時出現給了很大鼓勵,「當然不能比,只是剛好又遇到事件氣場很低」、「憲哥真的很暖,這麼大的風波還願意上節目,給年輕人勉勵」、「出事後憲哥還來上夜夜秀是一大鼓勵」、「在這個可能會被出征的時間點上節目是有風險的,也算是表態挺夜夜秀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