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義川緊咬賀瓏!沈富雄認「太過分了」:這對民進黨是有傷的

▲賀瓏、王義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、資料照)

▲賀瓏、王義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、資料照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先前捲入諷刺身障者的風波,受到各界撻伐,主持人賀瓏在神隱6天後,也終於現身道歉,但卻被外界質疑是「高級酸」,而先前曾嗆聲的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也認為,賀瓏仍不願意說出道歉,「我真的無法勉強他」。對此,前立委沈富雄直言,王義川對賀瓏節目的批判太過分了,「這對民進黨是有傷的。」

沈富雄在《TVBS戰情室》說,《賀瓏夜夜秀》很紅,「但夜路走多了就會碰到鬼」。他分析現在外界批判賀瓏的2點原因,首先是認為這節目本身有問題,要把他抹紅;其次是王志安對殘障人士的用詞。不過他也坦言「有那麼嚴重嗎?」,希望能藉這次機會奉勸王義川,對賀瓏節目的批判「我覺得太過分了」,這是會對民進黨有傷、扣分的。

賀瓏27日現身錄《賀瓏夜夜秀》,影片28日也曝光,他虛心接受所有評論,也表示已經向律師陳俊翰道歉,願意虛心檢討,不過他最後一席話意有所表示,希望未來可以把陳俊翰送進立法院,2028年《夜夜秀》也會盡全力輔選民進黨,遭質疑是「高級跪」、「高級酸」,更有人因此質疑,為何假借道歉的名義,將風向導向民進黨。

▲▼賀瓏首回應風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▲賀瓏首回應風波,坦言已經向陳俊翰道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對此,先前曾放話「一天不道歉,我就每天上節目噴你」的王義川,也在社群軟體Threads上有感而發表示,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不滿、道歉的方式,「面對質疑也可以又轉移焦點再反串,迎來哄堂大笑,自以為成功了。」

王義川指出,每次的認錯都會讓人成長,如果不認錯的話,會讓自我退步、埋下大錯的影子。對於有國中生家長擔心孩子受到節目影響,王義川也說,「我盡力了。他不願意說出道歉,我真的無法勉強他」,但還是希望家長能告訴孩子,看到有人言語霸凌身障者,不可以冷漠圍觀、加入霸凌,而是要捍衛人生而平等的價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