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光司機死因出爐!耗盡力氣忍胸痛 把車開到路肩「救21乘客」身亡

▲國光客運司機國道上胸痛,忍痛停靠路邊救了21名乘客性命,送醫宣告不治,遺體29日下午相驗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下同)

▲國光客運駕駛國道突胸痛昏迷,送醫不治,檢方29日下午相驗遺體查出死因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國光客運司機黃福能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回台中,不料中途突然身體不適,他為了避免發生危險,強忍疼痛把車停靠路肩後,隨即陷入昏迷,送醫搶救宣告不治。檢察官29日會同法醫相驗遺體,查出黃福能死因是心因性猝死。

回顧事件發生經過,黃福能28日晚間8點多從台北搭載乘客回台中,行經國道一號台中大雅段時突然感到胸痛,由於車上還載有21名乘客,他竟強忍疼痛將車輛開到路肩,不料才剛停車,就瞬間陷入昏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黃福能強忍疼痛將車輛開到路肩,此舉救了車內21名乘客。(圖/民眾提供)

車內一名女護理師見狀立刻衝上前協助,在其他乘客的幫助下把黃福能放置在走道後,隨即對黃福能進行CPR搶救,同時請人打電話呼叫救護車,救護人員趕到後,立刻將他送到醫院急救,可惜仍於28日晚間9時41分宣告不治。

黃福能的家屬透露,黃福能生前身體狀況非常健康,從來沒有看過醫生,每年公司的健康檢查都很正常,最近幾天身體狀況也都沒有異樣,沒想到會突然猝逝,讓他們十分悲痛。

檢察官29日下午1時許會同法醫前往南投殯儀館,針對黃福能的遺體進行相驗,查出黃福能死因是心因性猝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