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合AI和MR技術的寵物平台 讓陳淑芳和愛狗重逢

▲寵物平台結合AR和MR,讓愛狗和主人重逢             。(圖/沙漠魚提供)

▲寵物平台結合AR和MR,讓愛狗和主人重逢 。(圖/沙漠魚提供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全球寵物產業正夯,根據Global Market Insights預估,2027年全球寵物產業市值將達3500億美元,而台灣方寵物經濟規模已上看500億元,寵物衍生出產業甚多,在AR、VR、3D建模等Web3.0技術已有相當地位的沙漠魚科技公司,推出台灣第一個結合AI和MR技術的寵物平台Memoark,同時邀請金馬影后陳淑芳主演微電影「你回來了」作為前導,讓陳淑芳和愛狗重逢。

微電影裡,陳淑芳飾演阿嬤,與憨厚的狗兒「福寶」之間,相互陪伴,展開一段感人故事。陳淑芳在首映會場表示,原本不打算不再接戲,但聽到沙漠魚科技公司董事長對寵物的感情和夢想,義不容辭答應演出,「想支持做一件對的事」。

李厚豪表示,他收養很多流浪動物,深刻體會主人與寵物間的需求,「死亡不是終點,遺忘才是」,他決定透過Web3.0及區塊鏈技術,將寵物的影像和記憶永久保存,讓寵物永生,Memoark平台導入3D影像技術,並利用AI人工智慧深度學習,提供智慧化回應,讓寵物再度和主人對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