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所員工好大官威!不滿小吃店服務 撂10多人掀桌砸店趕客人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內埔鄉公所林姓員工,日前到內埔鄉一家小吃部消費,不滿店家服務,涉嫌找來10多位男子到店砸店並趕走其他消費客人,內埔警分局獲報調閱監視系統鎖定並傳訊他到案,持續追查其他涉案人,依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。

▲內埔小吃店畫面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內埔小吃店畫面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內埔警分局表示,轄區內近日發生酒客消費糾紛案,警方雖未接獲報案,獲悉後調閱影像資料,該日(21日)確有該案,並有十餘人到場並有翻桌及趕客人之情,尚無發現有攜械。

警方鎖定涉嫌人(教唆)為34歲林姓男子,係內埔鄉公所員工,已傳訊他到案,並陸續追查其餘涉嫌人資料擴大調閱影像釐清。

警方呼籲,民眾要理性處理問題,切勿藉端滋事用暴力手段解決糾紛,進而挑戰公權力,對於任何暴力事件警方絕對嚴正執法,依法究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