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友傳LINE新貼圖」螢幕狂動 她嚇到尖叫!全場怒:直接封鎖

▲▼LINE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友人傳恐怖貼圖,嚇得原PO在路邊大叫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人會自製LINE個人專屬貼圖,卻常遇到審核不成功的窘境!而一名女網友憤怒直呼,友人故意傳血腥又恐怖的貼圖來,一打開還全螢幕跳動,「我直接在路邊嚇到叫出來...真的很生氣」,不解為何官方會讓這些貼圖上架,且一組要70元新台幣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怒回「如果有人傳這個給我,我會把他封鎖!」

溫馨提醒:文末有腥貼圖圖片,慎入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前陣子在LINE貼圖小舖驚見恐怖貼圖,像是厲鬼或是鮮血的圖案,「看了會很毛...而且是會動的」,一度讓原PO質疑「應該不會有人購買。」

怎料,昨天友人就傳了這系列恐怖貼圖來,還是全螢幕效果,氣得原PO臭罵「真的很可怕...我直接在路邊嚇到叫出來...真的很生氣」,不解為何官方會讓這些貼圖審核通過,「之前有檢舉過也沒有用,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官方處理嗎?」

實際查看這2組貼圖,前者人像表情血腥,後者猶如日本鬼娃恐怖片的主角,且價格並不便宜,100元代幣等於新台幣70元。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也嚇歪直呼「這怎麼會過審?很多人只要文字打到相關字眼就不能過了,這個每張都是血腥圖片竟然可以過?」「如果有人傳這個給我,我會把他封鎖」、「標準真是奇怪,之前看其他人製作的可愛貼圖沒過審,這個卻可以」、「我上次發生一樣的狀況,嚇到我趕快檢舉」、「花了一點時間把這個作者一堆血腥貼圖全檢舉了」、「看起來好像是用AI大量生成的」。

若不想再被全螢幕貼圖嚇到,有苦主分享1招有解,「主頁設定→貼圖,點進去把全螢幕關掉就不會跳全螢幕了,by也曾經被嚇慘的女子」。步驟完整版:設定→貼圖→自動播放特效→可關閉或開啟「全螢幕貼圖/特效貼圖」。

▼恐怖貼圖一組要70元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