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官媒:金正恩今早視察潛射巡航飛彈「火箭矢-3-31」發射

▲金正恩21日晚間視察軍事偵察衛星發射。(圖/路透)

▲北韓頻頻推進軍事進展,圖為金正恩先前視察軍事偵察衛星發射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北韓官媒今(29日)指出,領導人金正恩28日視察潛射巡航飛彈發射狀況,並檢閱北韓建設核動力潛艇的計畫。

《勞動新聞》報導,北韓試射「火箭矢-3-31」戰略巡航飛彈,飛彈發射後飛行7,421秒至7,445秒後,精準擊中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的小島,但未透露實際飛行距離。

南韓聯合參謀本部28日表示,北韓當天上午在新浦鄰近海域發射多枚巡弋飛彈。韓美相關情報單位正在對此展開精密分析,而韓軍也加強監視與警戒狀態,並持續與美軍進行合作,緊盯北韓是否還有後續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