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尾牙「給店家3顆星」!女員工竟跑到桌邊「大喊名字公審」

女網友抱怨,給了3顆星後,竟有女服務生到桌邊大聲說出名字公審,讓她相當錯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女網友抱怨,給了3顆星後,竟有女服務生到桌邊大聲說出名字公審,讓她相當錯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外出用餐,有時餐廳會推出給評價送好禮活動,讓消費者可以回饋用餐心得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給了3顆星後,竟有女服務生到桌邊大聲說出名字公審,讓她相當錯愕。她直言,雖然店家事後已道歉,但心情還是很差。

原PO在Dcard表示,尾牙去京站吃到飽餐廳,吃到覺得得內傷,店員要大家寫問卷,還說截圖能換茶包,自己就以當天的感覺,誠實的寫了問卷,不過之後手機畫面突跳到加入會員的頁面,因為沒有任何視窗顯示問卷已完成,想說算了,默默收起手機吃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沒想到過了不到幾分鐘,一個戴眼鏡的服務生阿姨跑來他們桌邊,質問為何只給幾顆星,整桌尚在驚恐跟困惑當中,阿姨看沒人舉手,接著就大聲的說出名字公審「XXX,你為何只給三顆星」,讓她相當錯愕。

原PO說,因為接近打烊時間,事後有用信箱告知,隔天有收到道歉,但心情還是很不好,「想好好吃飯不被打擾的話,以後星星要給滿,還有不要留真名,魂魄真的被嚇到飛。」

貼文一出引起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「真可怕,現在感覺哪裡都可能發生超派鐵拳了」、「店家這麼在意的話,應該在問卷就設計三星以下加問改進建議」、「你好險遇到好店員,壞的你等著被打」、「超派」、「小心被揍」。

延伸閱讀
黃偉晉《紅白》爆失言「想插下面,的地瓜球」⋯遭LE SSERAFIM粉絲出征 深夜緊急道歉
12星座周運出爐!魔羯容易與伴侶吵架 雙魚要懂得拒絕大咖
客人問「醋飯木桶拌的嗎?」 日料店老闆無奈:別輕易被帶風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