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男友吃尾牙「前夫情侶也同桌」 4人仇視!下秒被叫上台

▲▼尾牙,舉杯,聚會,慶祝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原PO帶男友吃尾牙,豈料跟前夫情侶同桌。(圖/非新聞當事人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我笑也不是,不笑也不是!」一名女網友討拍表示,與前夫離婚後,兩人仍在同公司上班,而近日她帶著現任男友參加公司尾牙,怎料同桌名單有前夫的名字,甚至也帶了女友出席,當下4人仇視的場面尷尬無比,原PO男友還無法諒解,讓原PO哀喊「搞得好像是我問題欸!」

「不得不說,我們公司真的很...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匿名3公社》表示,她與前夫是辦公室戀情,從相識到結婚生孩到現在離婚,彼此依舊在同公司上班,只是不同崗位,如今兩人都有新對象,結果最近吃尾牙尷尬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公司開放員工可攜帶一位家眷,原PO當然是邀現任男友出席,而前夫也帶了女友來吃飯,殊不知4人竟被安排同桌吃飯,你看我我看你,場面氣氛降到冰點。男友還為此鬧不開心,原PO則無奈解釋一切是公司安排,「我不知道,我要怎哄他?」

然而鬧劇還沒完,原PO崩潰直呼,她幸運中獎後,好巧不巧前夫也中同個獎金跟禮物,兩人得上台一同領獎,「我笑也不是,不笑也不是...我根本就不知道公司怎安排,搞得好像是我問題欸!」

底下網友也看傻回應,認為原PO男友不夠大器,「男友好幼稚,又不是你的問題」、「很好笑的鬧劇,全公司看笑話了」、「你們很有緣阿,真是哭笑不得」、「現任男友可以換了,是輸很大還是長不大」、「孽緣不淺」、「誰叫妳要帶男友去的?他看到表哥當然不開心啊」、「這是得罪人資了吧」、「比八點檔還八點檔」、「當個男人心胸放寬一點行不行?都過去事了還在糾結什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