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高雄謝票「她突倒地」 婦人粉:三太子說只有你可救台灣

▲▼ 跨縣市幸福保衛站啟動,侯友宜親赴超商感謝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爭取大位失利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展開謝票之旅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8)日上午出席2024總統立委大選高雄市感恩茶會,致詞到一半時,台下突然有一名支持者婦人倒地,侯友宜見狀後立即中斷致詞,並連忙跳下台關心、查看,婦人在眾人攙扶下回到座位上休息後,侯友宜也提醒,「妳先坐一下,有什麼事情等等我再聽妳說」。

侯友宜今日上午和黨主席朱立倫,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柯志恩等人,南下到高雄出席感恩茶會。侯友宜致詞時提到,首先感謝所有偉大的高雄市民,自己也和8位黨籍立委候選人,一起向各位道歉,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疼惜,隨後向台下支持者鞠躬,現場掌聲不斷。

侯友宜也說,雖然自己現在回到新北市,但還是會常常來高雄,無論未來他在哪個職位,甚至沒有職位,都會為台灣為中華民國奮戰。

不過,正當侯友宜致詞到一半時,台下有一名支持者突倒地,侯急忙中斷致詞,並跳下台關心婦人,後來得知是腳扭到,並對該名婦人說,「妳先坐一下,妳腳扭到,等一下有什麼事情,我再當面跟你說」。

侯友宜致詞結束後,也上前關心該名婦人,對方則說三太子指示,「只有侯友宜可以救台灣」,並特地送上拿拜過三太子的水果,腳傷並無大礙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