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議員遭持棍毆打!惡煞逼他下跪喊「對不起王美惠」

記者翁伊森、吳佩蓁/嘉義報導

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(28日)上午與李姓助理開車出門時,突遭人從後方追撞,並用辣椒水及甩棍毆打成傷,林煒軒在醫院還原事情經過,表示對方當時不僅對他暴力相向,還逼他下跪喊「我對不起王美惠」,並要求他不能提告,因此林煒軒懷疑這不是單純車禍糾紛,而是政治恩怨。

▲▼      嘉義市市議員林煒軒遭人毆打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市市議員林煒軒遭人毆打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林煒軒表示今早和助理一起開車出門跑行程,就發覺後方有一台車在尾隨他們,但他沒多想,怎料沿著世賢路由西往東行駛到世賢與博愛路地下道時,那台車在後方試圖超車攔截,最後更直接追撞。

▲▼      嘉義市市議員林煒軒遭人毆打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林煒軒四肢都有紅腫挫傷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林煒軒說他和助理下車後,一名男子突然朝他助理噴辣椒水,另一人則持甩棍不斷追打他,還逼他下跪喊「我對不起王美惠」,並威脅他不准提告,幸好他在車禍發生當下馬上報警,警方獲報到場後,立刻吳姓、楊姓2名男子以現行犯逮捕,2男初步供稱是因行車糾紛才動手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林煒軒傷勢主要集中在四肢紅腫挫傷,李姓助理則因眼部遭辣椒水攻擊,目前仍難以睜眼,相當不舒服。林煒軒表示幾天前就有人警告過他,有人要以車禍事故對他動手,如今遭人毆打,還選在沒有監視器的地下道,他才意識到這可能不是單純車禍糾紛,懷疑與政治恩怨有關,並指控事後有人打電話向警方施壓。

▲▼      嘉義市市議員林煒軒遭人毆打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市市議員林煒軒(右)和李姓助理(左)遭人毆打送醫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而嘉義市議員黃露慧稍早趕到醫院探望林,她譴責對方暴力行為,希望警方立即展開調查 ,盡快查清對方動手原因及是否有人指使,她強調嘉義市絕對不能淪為黑道治國。

王美惠立委競總總幹事極力否認王美惠有捲入此次,表示王美惠跟這件事完全沒關係,「王美惠已經高票當選,怎麼會扯上這種關係」,希望警方盡快查清真相。

王美惠聲明如下:

今早嘉義市議員因行車事故遭到攻擊,對此暴力行為表達嚴厲譴責,王美惠對於相關不法滋事無法容忍,請警方依法嚴查究辦,以維護社會秩序。

此次大選,民進黨在嘉義市獲得勝選,總統及立委皆高票當選,大家團結一致為黨、為台灣來努力。針對議員指出此事是因為1年前議員的選舉糾紛而造成,她實在不了解1年多前的糾紛,但絕對不容許暴力行為玷辱民主聖地-嘉義,希望每一個人都能遵守民主法治,更不容許用任何造謠抹黑的言論,來製造對立分化社會。

另外,林煒軒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這次他一定告到底,「從前年選舉,我已多次被黑衣人多次恐嚇,當時都選擇隱忍。但這次我必須勇敢,一定提告到底!」

▲▼      嘉義市市議員林煒軒遭人毆打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 ▲李姓助理眼睛被人噴辣椒水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