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小草怨「被當小弟使喚」遭踢出LINE群 高雄黨部主委道歉了

▲柯文哲舉辦小草見面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柯文哲舉辦小草見面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網紅四叉貓27日在臉書PO文分享群組截圖,到民眾黨幫忙的志工小草在LINE群抱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貽量,把志工當工讀生使喚,連倒茶、倒廚餘都要志工做,平常不出現,只在活動時現身,抱怨完整個LINE群還被踢光。對此,莊貽量表達歉意。

四叉貓27日在臉書指出「高雄民眾堂LINE群出事啦!」他說26日有小草在LINE群發難,指責黨部主委都把志工們當工讀生使喚,當抱怨的人紛紛冒出後,就有疑似民眾黨地方黨部的高層組了一個帳號進入LINE群,接著把所有人都踢出去了。

根據四叉貓分享的LINE群截圖,一個名為「只是一枚小草」的帳號表示,去年7月23日在高雄選哲之友成立大會時,莊貽量和自願幫忙活動的他碰巧在同一桌吃便當,結果莊貽量吃完後竟然就把便當盒推給他,要他「順便丟一下」,雖然答應了但他當下還是覺得很奇怪,他是來做民眾黨志工又不是莊貽量個人請來的工讀生小弟,更不是幫忙端菜、倒茶、倒廚餘的。

▲LINE截圖。(圖/翻攝四叉貓臉書)

▲LINE截圖。(圖/翻攝四叉貓臉書)

「只是一枚小草」接著表示自己雖是盡棉薄之力,但出席率一直是穩定的志工,絕非假帳號也無惡意捏造謠言,強調自己說的都是實話。他更以委婉的語氣指責莊貽量平常很少跟志工互動,只有在節目中才會看到莊出現,負責出來跟黨中央高層的人握手。

抱怨訊息是在凌晨2時30分許發出的,結果當天下午2時30分許,2名分別暱稱「扶桑花」與「文青新世代」的帳號開始進行「翻群」,把所有人強制退出群組。

事件經四叉貓曝光後在網路延燒,莊貽量出面滅火道歉,表示忽略了該名「夥伴」的感受而導致誤會,致上12萬分的歉意,之後會更謹慎處理。

莊貽量2020年曾代表民眾黨參選高雄市第三選區立委,結果落選;2023年5月接任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,此次選舉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20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