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春節送禮最方便!百大伴手禮登LINE禮物 「花蓮禮好」專區上線

▲▼花蓮百大伴手禮登上LINE禮物,特設「花蓮禮好」專區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▲花蓮百大伴手禮登上LINE禮物,特設「花蓮禮好」專區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政府為行銷推廣「花蓮禮好」伴手禮品牌與拓展花蓮縣百大伴手禮的市場版圖,積極開創多元行銷通路,將伴手禮從線下導入線上,26日正式將「花蓮禮好」專區隆重上線Line禮物數位平台,提供民眾最方便的購買方式,讓花蓮伴手禮成為民眾送好禮的選擇,歡迎大家從Line錢包進入Line禮物搜尋「花蓮禮好」 (https://reurl.cc/80X3RX)進行選購。

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,「花蓮禮好」專區包含了多元的商品種類,完整呈現了花蓮百大伴手禮的多元面貌。本次花蓮縣政府和花蓮伴手禮業者們攜手共創新契機,讓花蓮獨有的文化和地方特色透過LINE禮物走向新市場。這次的合作不僅是縣府對本地伴手禮產業的大力支持,同時也滿足所有民眾對花蓮伴手禮的需求,更進一步推動花蓮地方經濟的發展,實踐活絡地方產業與城市永續發展的承諾。

▲▼花蓮百大伴手禮登上LINE禮物,特設「花蓮禮好」專區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縣府為延續「花蓮禮好」百大伴手禮熱度,包裝設計人氣獎網路投票也已於1月20日開始票選,歡迎點擊花蓮百大伴手禮官網連結,登入綁定facebook帳號即可投票,投票時間至1月31日下午5時截止,投票完成後還有機會抽中百大伴手禮喔!

另為推廣「花蓮禮好」伴手禮品牌與提供民眾年前伴手禮購買參考,將於2 /3~2 /4於花蓮市重慶市場旁的花蓮日出大道舉辦兩天快閃展售會,屆時獲選為第二屆花蓮縣百大伴手禮的業者也會現場擺設攤位,縣長徐榛蔚歡迎在地民眾與國內外旅客共襄盛舉,將「花蓮禮好」當作年節伴手禮帶走!

最新活動資訊,歡迎大家即時關注花蓮百大伴手禮官方網站:https://hualiengift.shop/
與官方臉書粉絲團:花蓮縣百大伴手禮 https://reurl.cc/V4yQkQ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