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大手搖飲「最頂珍奶爭霸賽」!1.4萬人投票廝殺…結果出爐了

▲珍珠奶茶是美食界台灣之光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珍珠奶茶是美食界台灣之光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台灣人熱愛喝飲料,手搖飲料店林立,根本是「手搖茶王國」,不同的品牌也有各自的擁護者,而不論哪一家,「珍珠奶茶」皆是超熱門飲品。對此,有網友也發起「台灣最頂珍奶」爭霸賽,以4間較有名氣的手搖飲店供網友評選,吸引將近1.4萬名網友參與投票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起投票,選項為「五十嵐」、「珍煮丹」、「茶湯會」、「迷客夏」,邀請網友投出「心目中最頂的珍奶」,最終共吸引了1萬3872名網友參與投票,而排名依序為五十嵐(49%)、迷客夏(24%)、珍煮丹(18%)、茶湯會(9%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發起「台灣最頂珍奶」投票,吸引上萬人關注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發起「台灣最頂珍奶」投票,吸引上萬人關注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珍煮丹比較頂應該是黑糖珍珠鮮奶,他們珍奶還好」、「我要用盡生命去推,茶湯會去冰無糖小珍珠奶茶」、「認真覺得五十嵐最頂」,也有專業網友分析「迷客夏娜杯紅茶拿鐵加珍珠,至今喝過最好喝的珍奶,也是最好吃珍珠候選人;茶湯會茶味重,整體蠻好喝的,珍珠就普普;珍煮丹就主打黑糖,貴但好喝;五十嵐的珍珠很難咬,但整體算好喝」。

還有網友推薦「雖然這個人爭議很大,但不得不說拾玖的鮮奶茶蠻好喝的,而且也便宜」、「CoCo的珍奶好喝」、「個人最愛 Mate Tea!但只有中部喝得到」、「清心珍奶我還是最愛」、「喜歡可不可白玉歐蕾」、「拜託大家去喝喝看茶聚的半熟奶茶,超級香!但他一般的奶茶就普普」、「怎麼沒有龍角,茶香超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